特別推薦youtube 中文版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92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YouTube 開始推送HTML5視頻播放器

YouTube 開始推送HTML5視頻播放器



YouTube 開始推送HTML5視頻播放器

YouTube似乎在主動像使用支持HTML5瀏覽器(Chrome、Safari、Opera、IE9和Firefox4)的用戶推送HTML5視頻播放器,即便他們沒有申請打開實驗中的HTML5播放功能。

有人發現,當進入YouTube之後,彈出了一個提示說:

你在觀看測試中的HTML5版YouTube視頻,一些使用被支持瀏覽器的用戶已經加入了測試,如果你想離開這個測試,使用頁面底部的鏈接。 HTML5是一個新的瀏覽器技術,允許我們不必使用Flash插件來播放視頻。

如果你右鍵點擊HTML5的視頻,可以看到兩個選項:“視頻另存為”和“關於HTML5”。你也許認為“視頻另存為”是下載視頻源文件,但其實它只是帶你觀看這段經典的上當視頻而已,Googler們又淘氣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